是方电讯 CHIEF TELECOM

订阅电子报
联络我们

是方电讯三重攻势全面支持台商海内外新布局

是方以行动拓展东南亚联盟合作版图、从技术提升CIX平台服务能量及效率、用第四座IDC机房满足云端世代需求,以环环相扣的策略,涵盖最前线的服务供装,到后端的云端平台与机房服务提供,全面支持台商的新布局、新需求。

亚洲供应链重洗牌 是方电讯插旗东南亚推全新智慧交换连结服务

是方电讯已陆续和东亚地区各国包含马来西亚、越南、泰国、印度尼西亚、印度、柬埔寨、新加坡、日本、韩国等指标性业者进行合作签约相关事宜,共同打造东亚最强电信联盟,同时将于2021下半年度推出全新智慧交换连结服务平台。

是方电讯7×24直连IBM Cloud 协助企业尽享混合云服务优势

是方电讯继去年初与 IBM 在香港等地展开合作,提供 IBM Cloud 网络接入服务后,今日宣布专属台湾的IBM直连服务正式上线,将提供更快速、更直接、更便捷的7×24混合云服务,协助国内企业客户扩大云端事业版图。

总统莅临是方绿能智慧IDC机房动土典礼 期勉成为东亚数位汇流及AI云端商务应用中心

是方电讯上午10点举行智能IDC机房动土典礼,总统蔡英文亲临会场并偕同部会首长,以及中华电信董事长谢继茂等嘉宾,手执金铲共同完成动土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