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方电讯 CHIEF TELECOM

订阅电子报
联络我们

关于云端运算

是方电讯为亚洲电信枢纽的 IDC 与网路业者,提供优质的服务,结合是方既有多元的国际接续资源与服务,更形成 Regional Cloud Market、Multi-national based Enterprises market、Global ICP market、Global Carrier market,客户能尽情享受网路大市集带来的数位红利。因此,是方的云端服务,可让客户进行完善的云端备援规划,拥有更安全与超时空的云端飨宴。

「是方云端运算平台」在基础设施即服务IaaS系列服务上提供专属虚拟主机(Virtual Machine)服务,让客户能够利用该台虚拟主机VM的完整运算效能与权限管理,跟一台主机提供多位使用者共同利用共有的主机 Web Hosting 服务相较之下,利用VM专属虚拟主机服务有更多更大的灵活性与可塑性。

是方云端资料运算中心架构

是方云端资料中心,位于台北内湖地区,通过 ISO 27017/27018 资安认证,符合企业资料落地、资安法规与稽核要求。提供云端运算(IaaS)、云端储存、资安防护等公有云运算方案,并有云端交换中心(CCX) 服务直连国际公有云平台,完整提供企业乃至个人云端世代各式资讯应用需求。

  • 云应用,云架构,与国际技术接轨
  • 资料落地,安全性高,符合企业稽核查验
  • 连接国际大厂云服务,弹性运用
  • 数位时代云端资源新应用,快速容易
  • 服务资源费用化,无投资风险议题

是方云端运算平台服务

是方云端运算平台服务特色

基础架构虚拟化的资源池

除了OS系统虚拟化外,如CPU、RAM、硬碟,防火牆、网路交换器、负载平衡器等传统周边设施均可透过先进的虚拟化技术,以资源池的概念提供运算资源。

快速弹性,扩充无限

将应用程式与环境封装,简化应用程式部署,并轻鬆的从一个资料中心複製及移转应用服务至另一个资料中心,营运的永续性与扩充性变得更加弹性。

提供应用资料安全保障

提供完整镜射储存以提供持续的资料可用性,用户可另外透过加值应用服务机制,选择系统资料备份、备援服务。

提供VM加值型服务保障

所有的云端虚拟系统均提供完整镜射储存以提供持续的资料可用性;用户可另外透过是方的加值应用服务机制,选择基础及进阶的加值应用服务。

专业的网路接续提供

客户不仅可使用连接是方电讯IDC内国际与国内网际网路骨干频宽及TPIX交换中心资源,弹性的频宽调整政策给予使用者快速的云端体验,也可透过企业VPN架构建置属于企业专属的私有云或溷合云架构,以符合不同应用服务需求。更可透过CCX是方云端交换中心,直接连接国际大厂云服务,建置客户的多云/跨云服务。

国际级机房及网际网路频宽环境

建构在国际级IDC中,提供国际认证机房规格,完善的供电、空调、防火、防震、资安防护、24hr NOC、N+1级的网路架构,满足云端服务平台的高标准基础环境需求。国际网际网路连线频宽路由,提供全球性快速的云端应用经验。

专业云端营运服务团队

透过领先业界的云端服务经验与技术,提供客户云服务解决方案,及售后的效能管理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