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方电讯 CHIEF TELECOM

订阅电子报
联络我们

版权声明

一、本网站内容及权利声明:

  1. 本网站所呈现之任何内容,包括但不限于着作权、商标、设计、文字、图像和任何其他资讯,其智慧财产权暨其他一切权利均属是方电讯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2. 本网站所标示「©」、「权利所有」、「是方电讯」、「Chief Telecom Inc.」为是方电讯股份有限公司对整个网站的logo标誌、设计、架构以及编写、製作内容与图像等具有完整所有权之权利声明。
  3. 是方电讯股份有限公司对于其开發的或和他人共同开發的所有内容和服务均受有关着作权、商标权、专利权及营业秘密等专有权利之智慧财产权法律之保护。
  4. 是方电讯股份有限公司网路服务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软体、图片、图表、广告等之全部内容,以及是方电讯股份有限公司为用户提供的其他资讯。所有这些内容均受上述相关法律之保护。

二、引用本网站内容:

  1. 如遵从相关智慧财产权法和是方电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本网站内容之声明,您可在非商业用途的情况下浏览或下载本网站的内容。但若作为商业用途之使用(如:拷贝、下载、存储、通过硬拷贝或电子抓取系统、發送、转换、出租、演示、传播、出版,或任何方式的散發本网站之任何内容,或创造、改作、编辑与内容有关的产品),则必须经过是方电讯股份有限公司的事前书面许可,并在使用时註明出处及相关智慧财产权係属是方电讯股份有限公司所有之标示。对于网站和平面媒体违反相关法令、不尊重本网站声明或未经是方电讯股份有限公司事前书面同意,擅自使用本网站内容并不註明出处的行为,是方电讯股份有限公司拥有採取法律行动及追究其责任的权利。
  2. 任何个人和组织获得是方电讯股份有限公司之事前书面同意后以任何形式複製和传播本网站中权利属于是方电讯股份有限公司所有之内容者,尚须遵守下列条件:

(1) 摘录或引述应确保呈现原文(图)的真实样态,不得有任何改编、改写或衍生其他令人曲解、扭曲原意之行为。
(2) 註明出处,即本网站网址 http://www.chief.com.tw。

三、链结注意事项:

若欲在其他网站上提供至本网站的连结,请遵守以下规定:

  1. 连结的外观,位置及其他各方面均必须不能有损害或淡化是方电讯股份有限公司的名称与商标。
  2. 连结的外观位置及其他各方面不能让浏览者造成错觉或其他相类之感觉。
  3. 是方电讯股份有限公司随时可以收回连结者连结本网站的权利。

四、特别声明:

本网站引用、摘录或转载来自第三人的文字内容时,并不代表这些内容代表是方电讯股份有限公司的观点,其目的只是仅供浏览者交流与参考;且并不表示浏览者得以再引用、再摘录或再转载或其他相类行为而不必获得原权利人之授权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