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方电讯 CHIEF TELECOM

订阅电子报
联络我们

为确保企业客户拥有机房与网络的信息安全,及保障重要数据与系统上云之后的安全性符合国际标准,是方近年来投入庞大资源,先后取得ISO 27001、ISO 27011、ISO 27017与ISO 27018等国际四重资安认证,确保客户机房与网络的信息安全,更保障重要数据与系统上云的安全性。

是方提供企业客户完整从端到云的资安解决方案,不管是加强使用者的安全登入,或是针对server farm防毒防骇,更提供了IPS及WAF等的相关防御服务,让客户可以安心使用是方的云端服务。

F5 是方云端网页应用防火墙服务 ( Cloud WAF Service )

是方云端资安整合应用服务,架构在是方云端数据中心,搭载国际大厂 F5 技术核心,提供云端网页应用防火墙服务 ( Cloud WAF Service ),让客户轻松部署符合企业资安规范的云端架构解决方案,以月租订阅制享有国际级资安服务等级,包括负载平衡、恶意机器人辨识、网络爬虫防御、应用层级 DDoS 攻击防御、API 异常检测等常见的资安问题,能有效防护国际组织 OWASP 定义的 TOP10 网络安全弱点,让企业安心享受网站带来的效益。

Cymetrics EAS 资安曝险评估服务

疫后时代,企业更需要位转型,网络销售比重越来越高,在网络的曝险越来越多,但没有足够预算采购资安设备、资安知识不足,让一般企业备受威胁,甚至有业务损失。

Cymetrics EAS 资安曝险评估服务,协助企业以简单快速的方式,还原黑客视角检验企业在外的曝险程度,以五大构面检测项目全自动部署全面检视,只要输入主域名,平均15分钟取得清楚易懂检测报告,并提供循序渐进改善建议,引领一般企业逐步了解外在资安曝险,开始管理资安风险。

资安专业解决方案规划

是方的资安专业团队将协助客户,在客户资安需求与预算之下,量身订做最符合客户的资安解决方案,包含专业资安系统整合服务、弱点扫描与第三方验证服务,以满足客户云端架构下的资安需求。

是方电讯资安专业团队可以协助客户量身订做所需要的资安解决方案,从端点保护,到各式的资安设备软硬件整合服务,都可以进行整体解决方案规划服务。

是方电讯可另外提供云服务安全与弱点扫描,云端服务效能验测与第三方验证服务,检验应用服务的安全性与合规性,防范于未然,降低资安风险发生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