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方电讯 CHIEF TELECOM

订阅电子报
联络我们

SurveyCake 企业问卷应用,满足各部门的调查需求!

企业各个部门,都有可能会遇到数据搜集的需求,本篇将针对企业中的五大部门 — — 人资、营销、业务、客服、产品,介绍如何运用 SurveyCake 的丰富问卷功能于各调查情境中,加速作业流程,让工作事半功倍!

SurveyCake 是方企业版 问卷群组协作,提升团队合作效率!

「群组协作」功能可以让相关员工一同创建、编辑同一问卷群组中的所有问卷,节省跨部门、跨组织相互沟通的时间,让团队合作更有效率!

如何做 B2B 营销?10 个潜在客户名单搜集方式与眉角大公开!

正在为名单数量而头痛的 B2B 营销人看过来! 利用精心设计的问卷内容,增加客户留下数据的意愿,只要学会接下来介绍的十个方式,就能轻松获取源源不绝的有效名单!

零售业品牌成功关键——在于用「问卷」打造全方位客户体验

你知道为什么零售业需要问卷?
怎么利用SurveyCake打造深度客户体验?
想要「倾听消费者心声、优化品牌与顾客的接触点、有效满足客户需求、持续提升消费体验」就看这篇 !

是方电讯7×24直连IBM Cloud 协助企业尽享混合云服务优势

是方电讯继去年初与 IBM 在香港等地展开合作,提供 IBM Cloud 网络接入服务后,今日宣布专属台湾的IBM直连服务正式上线,将提供更快速、更直接、更便捷的7×24混合云服务,协助国内企业客户扩大云端事业版图。

是方携手SurveyCake抢攻云端问卷市场 弹指之间拓展企业商机创造营收

致力成为台湾云端商务应用服务中心的是方电讯携手台湾云端问卷领导品牌SurveyCake,提供全方位优质云端问卷服务,便捷、顺畅的问卷设计与应用,如同吃蛋糕一样的轻松简单,让企业客户在弹指之间,开发潜在商机,创造更高营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