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方电讯 CHIEF TELECOM

订阅电子报
联络我们

在现代网际网路蓬勃發展的时代,不论是企业内部连网需求、应用服务,或对外的电子商务、内容提供、云端服务、游戏娱乐等各类网路加值应用,都需要选择合乎不同应用需求、购买品质优良的网际网路接取服务,才能为精明的企业主赢得最大的企业利益。

是方电信所提供的网际网路接取服务,就是针对需要高品质、高弹性、不同路由与计费方式、需随时连接网际网路的企业用户或加值服务供应商,所提供的多样连网解决方案。是方不仅与多家全球性网际网路服务供应商完成网路接续,台北网际网路交换中心(TPIX)更是台湾地区最重要的国际网际网路交换中心之一,除持续积极扩充联外频宽外,亦积极开發增值性服务,作为未来网际网路上VoIP语音整合、IP多媒体拨放、资讯安全服务…等诸多加值服务的传输平台,可让客户享有最满意的服务。 另由于是方IDC的国际中立地位,是方大楼也汇聚了众多国际与国内电信业者与网际网路服务供应商,仅须透过是方一次购足与客製化解决方案的服务,即可让企业客户能与不同国内外服务供应商进行直接连线,兼顾路由品质、多样选择与备援服务等各式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