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方电讯 CHIEF TELECOM

订阅电子报
联络我们

身处在网络服务蓬勃发展的现代社会,各式各样的网络应用快速的改变着企业内部、企业与员工、企业与企业以及企业与客户之间的的沟通方式,企业对于数据传输的种类、效率、质量与安全的需求日趋复杂,为了满足企业客户对网络联机的各种等级要求,是方提供了企业私有网络完整解决方案服务,以更具弹性、更富有创意的服务模式提供给客户。

是方企业私有网络解决方案包含了Chief Link VPN系列服务、数据专线转售服务、国际专线 IPLC服务与各式 VPN 加值应用服务,为客户串联两岸三地与全球的资通讯应用,提升经营效力与企业竞争力。

Chief Link VPN 服务

以 Chief MPLS VPN 骨干网络为基础,依据不同企业对传输质量与应用范围的要求,提供包括MPLS VPN、ADSL VPN与Tunnel VPN等服务类别,协助企业建构独立私有网络。

数据专线转售服务

提供企业单一窗口购买点对点数据专线转售服务,以连接企业客户重要据点之间的联机服务。

国际专线 IPLC服务

提供企业单一窗口购买国际 IPLC、IEPL 专线服务,连接企业全球重要据点间的联机服务。

VPN 加值应用服务

基于是方VPN网络服务,提供企业各式的加值服务。包括SSL VPN 远程登录服务、Chief Link 企业网管服务、企业VPN因特网闸口服务、设备租用与维护管理服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