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方电讯 CHIEF TELECOM

订阅电子报
联络我们

Cymetrics资安曝险调查报告|台湾前十五知名五星级饭店业者

暑期来临,大众开始报复性旅游!! Cymetrics 揭露7成台湾五星饭店电邮设置不全,消费者易遭诈骗威胁!

Cymetrics资安曝险调查报告|台湾前十五大航空旅游业

台湾前15大航空旅游业随着大众开始购买机票或旅行团行程,航空旅游业者所拥有的消费者个资也不容忽视,因此 Cymetrics 利用其曝险评估即服务 (EAS),评级并分析台湾 15 大航空旅游业者的外在资安曝险情形,以协助业者了解自身的资安状况,改善其可能存在之外在曝险,其中高达 9 成业者出现账号密码外泄漏洞,亟需业者加强资安控管,使消费者能安心购买。

Cymetrics资安曝险调查报告|台湾前十五大在线教育平台业者

Cymetrics 发布在线教育业资安曝险调查报告指出,台湾的在线教育业者资安评级较为两极,主要集中于 A+ 及 C,其中有三家业者已发生账号密码外泄的问题!

Cymetrics资安曝险调查报告|台湾十大百货业者

是方合作伙伴Cymetrics发布台湾百货业资安曝险调查报告,针对10 家知名百货业者的外在资安曝险情形进行评级与分析。报告指出,半数业者疏于管理电子邮件安全,四成业者甚至发生账号密码外泄事件,包含微风广场、新光三越、诚品及远东百货。

Cymetrics资安曝险调查报告|台湾十大零售电商

零售业是黑客重点攻击高风险产业,资安防护却不足! 利用Cymetrics EAS曝险评估服务来评级并分析台湾前 10 大零售电商业者的外在资安曝险情形,以协助台湾中小型零售电商业者借镜,改善其可能存在之外在曝险。

ChatGPT 骇客攻防基础篇

近期 ChatGPT 的使用及讨论蔚为风气,不仅可以加快整理信息的速度,也能提供许多新想法,然而随之而来的即是对信息外泄及资安的挑战。
本文以资安从业人员的角度,分享如何善用这工具,可以少学或少安装一些复杂的检测工具,提高整体效率,像是静态源码检测、子域盘点及凭证检查。

资安越来越重要,但中小企业却做不好资安的5大关键因素

资安曝险检测是重要且关键的第一步,为能跟上黑客脚步,重点不在于投入高额的预算,而是从持续性的资安检测开始,早黑客一步改善可能被突破之缺口,化风险为企业竞争优势。因此是方电讯与Cymetrics合作推出中小企业可负担的云端资安曝险检测优惠方案,欢迎有兴趣的企业来咨询及免费检测看看。

资安弱点会造成多大损失 ? 如何预防 ?

当碰到资安问题时,会跟着遇到另一个选择题,就是这个问题到底要不要修 ? 就像得感冒的时候可能会考虑不吃药忍一忍,赌自己的身体够健康,但如果中的是 Covid-19 肯定不会犹豫要不要买药,只会担心买不到药,毕竟两者的严重性差太多了。严重性是在发现问题时决定要不要处理的关键,这通常由发生机率与影响程度来决定,本文要带大家试着从另外一个角度来看,从过去资安事件造成的损失来评估问题的严重性。

是方电讯结盟Cymetrics 提供企业完整云端资安服务

是方电讯与Cymetrics 共同宣布成为资安同盟伙伴,藉助双方资源整合,提供台湾众多中小企业轻松可负担的基础资安检测服务,让预算及资安人才不足的中小企业能循序渐进补强资安漏洞,不再成为容易受攻击之目标,确保企业营运稳定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