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方电讯 CHIEF TELECOM

订阅电子报
联络我们
Amazon Web Service
Global

是方电讯的客户不需要使用公众因特网,可直接透过AWS Direct Connect服务传输其在IT基础设施和AWS之间的数据。企业如果想要在保证带宽的环境中使用AWS服务,可以进驻是方电讯IDC,透过AWS Direct Connect服务与AWS直接互连,或是透过专线从远程使用AWS各项服务。

Cymetrics

Taiwan

Cymetrics资安产品团队系由一群专精资安风险管理及系统渗透测试的专家所组成。我们的资安研究员来自资策会及台湾大学网络安全实验室,具备丰富的政府、金融业及电信业渗透测试项目经验,团队成员积极参与国际CTF竞赛,并曾取得世界前百排名。

新芽网路股份有限公司

Taiwan

25sprout 专注于最新的 UI/UX 设计、网络技术与云端应用的新创公司,客户包含各产业的领导性品牌。主要产品包括企业级云端问卷服务 SurveyCake 和强大的内容管理後台 BackStage。在数位的领域里,专注于提供给客户最有效的解决方案,透过友善的接口设计,以及出色的程序技术团队,共同打造出优异的项目和数位产品,帮助客户在网路世界里,奠定最稳固的基础。

诺客网科股份有限公司

Taiwan

诺客网科是一家专精于人工智能、大数据之技术开发与应用的专业公司,能处理与分析各类非结构化数据,并提供企业大数据、舆情与社群媒体分析…等解决方案之服务,其云端服务平台形成覆盖全球的跨语言数据分析应用,帮助企业与政府单位于数位营销与舆情分析所需。

网擎资讯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Taiwan

网擎资讯 (Openfind Information Technology, Inc.) 于 1998 年成立至今,持续致力于电子邮件与搜索引擎两大核心技术,从软件产品之企业搜索引擎、电子邮件系统、邮件防护系统、邮件归档管理与稽核加密系统,到在线云端服务之个人电子信箱与企业邮件代管服务,Openfind 坚守「创新技术与优质服务」的企业文化,提供客户最符合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

圆佑资讯股份有限公司

Taiwan

『StockTime云端股务管理系统』完全依照公司法与公开发行公司股务处理准则开发设计的SaaS股务管理系统,提供未上市柜企业股务自办所需的六大核心作业,协助企业建立标准化且符合法规的管理流程,系统化保存股务数据,保障股东权益,降低数据遗失的风险。让用户透过简单的接口引导,正确的纪录股东、股票、股权、董事会等数据,轻松完成股东会、除权/息、税务申报等作业;并提供多元化的报表。

aibou Crew

Taiwan

aibou Crew 是能自动算好薪水的排班打卡系统,帮助中小型店家省时间、省烦恼、又省成本。
• 专门为餐旅、零售、医疗及服务业打造,减少九成以上繁琐的人力管理工作
• 系统化的管理让劳工与雇主间加强信任感,减少劳资纠纷让好员工留更久
• 提供精准人力成本预测,让数据变成您的经营工具,避免超支并增加盈利

PLDT Global Corporation (PGC)

Philippines

PLDT Global Corporation (PGC) is a technology services company that provides high quality communications infrastructure and innovative platforms to its global network of carriers, enterprise customers, and distribution partners enabling them to achieve their desired connectivity, reach, and market relevance. For over 20 years, PLDT Global has built its strong international presence by providing meaningful connectivity and data solutions to a growing network of part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