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方电讯 CHIEF TELECOM

订阅电子报
联络我们

企业经营最重要的就是持续营运,协助企业客户永续经营一直为是方电讯标榜的经营使命,面对现今竞争环境的多变,我们希望透过推出全方位的IT软硬体加值整合服务,一方面满足企业e化的阶段性营运需求,同时也可协助企业降低资讯导入及维护成本,减轻资讯人员负担,让企业更能专注于提昇核心竞争力。

是方电讯推出『IDC360 主机代管加值随选服务』,以主机设备代管为核心,搭配「加值应用随选」概念规划一系列因应企业永续经营所需及符合财会法规要求的加值应用,并透过按月支付使用费的分期概念,提供企业客户一个集『安全、节能、省开销』于一体的主机系统及相关设备代管服务。

设备租售管理

是方拥有广泛的通讯产品,可以协助企业从技术和业务流程的融合中受益。可提供规划、建置及导入商业解决方案,协助企业的通讯资讯基础建设發挥最佳效能。

资安防护服务

对使用IDC机房服的企业而言,系统与网路保全是最重要的议题,因此可搭配防火牆、IPS入侵防护服务、资安委外、SSL VPN 远端存取以确保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