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方电讯 CHIEF TELECOM

订阅电子报
联络我们

IDC机房服务

高坪效、高品质及高稳定度

是方IDC机房服务提供您各种数据传输设备所需的置放空间,满足您对机房环境高坪效、高品质及高稳定度的要求。不需自建昂贵的机房设施,也不需花费昂贵的机房管理成本,即可享有全球串联的便捷网路、安全可靠的设施环境、7X24X365全天候的监控与技术支援服务,让您在经营上的各种需求,例如:电子商务、网站经营、客户关係管理(Customer Management, CRM)、ERP…等,以及营运系统与主机,皆可在先进、安全的环境中,稳定且快速处理所有对内与对外的需求。

线上机房导览

ONLINE IDC TOUR

是方拥有超过一万坪之电信及电脑机房,并提供机房规划、设计、建置、维运与管理服务。身为专业 IDC/Tele-Center 服务提供者,对于安全的需求相当严苛,为符合国际标准电信机房的需求,所有设备皆有不断电系统供应及双电路备援、全年无休的维运中心,提供多元化的电信服务。

是方IDC设计是以双迴路与 2N 为规划,以达成五个九(99.999%)之稳定性,全年累积中断时间不超过 5.26 分钟,以达到电力不中断之要求,由前端供电系统至后端不断电系统皆採顶尖的管理设施,以达成系统稳定不中断的营运目标。

SOLUTIONS

是方所提供的解决方案可广泛提供给:电信业者、企业用户、ICP内容服务业者,
迅速提升各种类型客户的产业效率与市场竞争力。

国际电信业者
数位内容业者
云端运营商
电子商务业者
企业溷合云
企业资料储存整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