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方电讯 CHIEF TELECOM

订阅电子报
联络我们

核心价值

是方电讯企业文化之核心价值为:专业、确实、热情、创新及正直等五项,它是本公司及所有同仁必须认同、遵守、坚持,且最为重要的信念,它是公司同仁工作中得以上下一心、不致迷失,公司得以持续发展、永续经营之根本;因而,使我们能活得有价值,受人尊重。因此,对此五项核心价值特别说明如下:

 

专业

「专业」是同仁对所从事业务相关学识技能,要能不断的深入且扩大广度,并表现于作业流程中。于业务执行时,要「心到」、「手到」让专业逐渐成为自身的一部份,如此我们才能不断的成长,与时俱进。

有「专业」才能精准的解决问题、才能提供客户有质量保证的优质服务、才能为顾客发展价值,得到顾客的信赖、公司也因此获利,是为股东、客户及员工增添价值之原动力。

 

确实

具备专业能力能知道怎么做,这很重要;但更重要的还是要有「确实」做到的执行力,对于公司的决策、计划,同仁必须上下同心使命必达。唯有按步就班确实做好作业流程中之每一步骤、每一个环结,确实做到应允顾客之承诺,才能使客户感受到优质的服务;确实做到交办事项,让公司达成永续经营的目标。

 

热情

公司同仁须衷心热爱自己的工作;衷心发自内心关怀、协助顾客及同仁;善尽做为组织及社会一份子的责任,全员共同营造出一个有活力的工作环境,让顾客与同仁能够在充满活力及温馨的工作环境中发展。此一热情更是创新的泉源。因为有热情就会主动去做、去思考,就会产生不同的想法,进而激发出新的创意。

 

创新

「创新」是企业在剧烈竞争环境中,持续成长、永续经营之成功关键。同仁要不断引进并活用新观念、新技术,以创造新商业营运模式、提供新服务,才可为顾客持续创造价值,公司才能持续成长、永续经营。

 

正直

专业、确实、热情及创新是行动力,而「正直」正是此行动力之导航。我们要恪守:

  • 同仁 ─ 廉洁正直、品德高尚。
  • 公司 ─ 正派经营、心存社会责任。